动态前沿

Qi Cheng Xiao Yuan - Enterprise Station

校园定向精准朋友圈转发,高效获客

来自:启程校园日期:2020-05-23


 

      现在针对学生的线上广告投放有很多渠道,以大学为中心的商圈投放朋友圈广告,信息流广告,都属于广撒网,首先并不清楚每个曝光展现的是不是学生。

      信息流和社交广告可以区分性别和年龄段,但不能做更进一步精准的投放。而线上的广告主越来越讲求效果,所以找到能够精准触达目标用户的关键人,进行定向的朋友圈转发,目前来看非常有效的手段。

      比如培训行业,有些培训局限在非常有限的几个专业,大三的学生,采用朋友圈信息流都没办法做到如此的精准,如果广撒网,平均下来获取一个用户的成本就会很高,而如果能找到该专业大三的班长,或者该专业的学霸,大概20人左右的一个小范围朋友圈转发,基本就可以完全覆盖到目标人群。

      再比如医美行业,具体到牙齿美容这么一个相对小众的领域,如果也是用目前的朋友圈信息流后台智能投放,账户不容易跑起来,而找到目标院校目标专业的学生,也是20人左右一个院校的投放规模,则效果远超过按这个商圈定向的社交广告

      疫情过后,地推等传统的校园营销手段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很难获得批准,所以线上获客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。启程致力于校园定向朋友圈转发6年,帮您找到真正精准的社交转发“关键人”

      本文出处:启程校园传媒 校园推广http://www.linxy.cn 校园kol,校园营销,校园活动执行 转载请注明出处